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3).jpg    

〖 推薦等級 〗: ★★★★☆
〖 消費金額 〗: NTD 250元 UP
〖 地址 〗: 新北市萬里區魚澳路(龜吼漁夫市集9號)
〖 電話 〗: 0975-780-656
〖 營業時間 〗: 週六,週日:10:00~18:00
〖 用餐時間 〗: 無限制

  

聽友人的介紹~

傳聞在新北市萬里鄉龜吼漁港這地方,

有一間非常厲害的現撈,現點,現吃,超CP值海鮮!!

在這裡各式各樣的海鮮應有盡有,

既然來到萬里,必定要嘗嘗看大名鼎鼎肉質鮮甜的萬里蟹啦~

Peggy點了萬里蟹、超大蛤蠣、野生斑節蝦,

這間小店呢,無法接受訂位且饕客人數眾多!

點完餐後,僅剩走道旁的一桌空位,

我立馬飛奔到桌旁占下位子,

等待我的美食上桌!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9).jpg    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期待了吧~~~~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7).jpg    

首先第一道美食 " 清蒸大蛤蠣 " 

你看看這蛤蠣的大小如同碟子一般!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8).jpg    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1).jpg    

清蒸蛤蠣在時間上的拿捏非常重要,

讓這一盤蛤蠣顆顆都Q彈飽滿~

再搭配上一口清甜的湯汁,滿足阿!

那濃郁的海味與薑絲的結合,

在冬天裡溫暖了你我的胃!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6).jpg    

緊接著我的第二道美食,

就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 " 野生鹽烤斑節蝦 "

別看它單單只是一隻蝦!?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2).jpg    

你瞧~~

它可是足足的有一張臉那麼大!

無法一口吞下,

不知道是我的臉大?還是蝦子大?(苦笑~~)

因為預算有限我還只是挑了比較小size的而已

這要誇獎一下他們的服務,

員工還會過來幫你做簡單的去殼動作,讓你吃的更方便!

其實阿,這蝦背上有滿滿的蝦卵!

但是我非常陶醉在享受這蝦的每一口,

卻忘了拍下那滿滿的蝦卵,令人流口水的那一幕!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3).jpg    

 今天的主角 " 清蒸萬里蟹 "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4).jpg    

因為這萬里蟹都是新鮮現撈,

所以肉質不黏殼,在享用時非常的ㄕㄨㄚˋ嘴~

雖然過了有蟹黃的季節,但我不得不稱讚這沒有再加工的鮮甜味!

讓我一隻接著一隻~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 (5).jpg    

看到了嗎,這酥脆的外皮及閃亮光澤的魚肉- " 炙燒鮭魚 "

微微烘烤過的鮭魚保留了魚肉的Q彈又多了一些炙燒的香味

這真是不違和的好滋味~

偷偷告訴你這一盤可是老闆招待的唷!

一點兒都不小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Peggy小叮嚀 : 欲前往的朋友們因大眾交通較不便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盡量開車或騎車前往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魚貨數量有限想嘗鮮的可是要提早來卡卡位喔!

 

也希望喜歡Peggy旅行日誌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分享此部落格.

 

Peggy

龜吼漁港之烤魚達人

攝影 

〖 基隆 〗- 貓小路cafe 顏色繽紛又帶有強烈貓主題的咖啡館 

〖 台北 〗- Sam 咖啡 超人氣可愛拉花咖啡 

 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